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想太多

每个人就是因为想太多。。。。。所以才会有怎么多问题。


你笑著說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柔
我的不安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
他霸佔了你的心中屬於我的角落
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
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確沒有真的心疼我
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
oh``
他霸佔了你的心中屬於我的角落
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
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確沒有真的心疼我
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
我想我沒有錯怪了什麼 雖然你不說
都是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爱了你太多
oh``
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確沒有真的心疼我
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